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天气...影响了...心情

就是因为有这样的天气
才会有此时此刻的心情


闷得发慌

也加速了心中的那一份惆怅

面对眼前

一样又一样的
不了解
不明白
不清楚
唯一可以做的就只有努力地
像头牛似地盲目往前冲

不管结果

是好还是坏
已经毫无退路

只是有点累了的我
不想让那份惆怅一直围绕着我
是让自己继续习惯这一种氛围?
还是狠狠地让自己抽离这阴霾?
麻木在这种感觉?
还是让自己清醒?


如果身边有一盒香烟
现在,吞云吐雾的...正是我
如果身边有一箱啤酒
现在,酩酊烂醉的...正是我


可我身边却没有香烟和啤酒
没能让我继续麻木

只好让自己清醒
拿起钥匙
开了十分钟的车程

思绪随着收音机的音乐漂流
拿起汤匙
吃了一口口的甜食
思绪也随着扑鼻而来的香气漂流

但现在,不求些什么

只希望天空会下起冷冰冰的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