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我的第一天

虽然已经有了大学生的身份,但是还没踏进大学这块地的我还是欠缺了一点点大学生的感觉。终于,在今天正式成为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大学生!可是,不可以高兴得太早。因为陆续而来的,还有排山倒海的课业。虽然不是第一次做课业,但太久没有做功课的感觉,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一种负担。

早上的八点,就到大学里交了我那两份“卖身契”。随后,就到另一个地方拍下“入狱照”。从今以后的身份,就是大学生了!(看来我是兴奋的,只是不懂会兴奋多久?)接下来,就是冲冲地赶到上课的地方。开始等待讲师们的到来,也是我等待恶梦的到来。尤其是第一位讲师,他让我确确实实地感受到来USM读书的压力。不过,也要感谢那位讲师能让我下定决心要认真的去看待进大学这件事。接下来,面对着长时间的时间表(8a.m.-10p.m.),看着进进出出的讲师,我只有越来越沉重的眼皮,早上原有的百分百精神也跌到了仅有的百分之十。听课,成了一项越来越困难的任务。最后,只好靠自己的智慧,选择自己觉得应该听的来听,不该听的就可以打打瞌睡或是聊聊天。

吼!大学生活就是这样。像是混日子,又像不是(因为偶尔还有很专心地听课)。今天只是第一天,未来的四年,还有一段很长的奋斗旅途。只有咬紧牙根,不断地向前冲!

*ps:照片会在迟些po上来。

1 条评论:

peach*阿桃 说...

好好享受大学生活吧!
没有机会踏进大学的人,永远羡慕着你们的体会!
加油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