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你是我的幸福吗?



幸福是什么?幸福又会在哪里?

今天,勉勉强强地提起了一丁点的精神,强迫自己做一些自己应该做的事——读书。随手拿起了一本,自己认为还有一点点兴趣的书。催眠似的,要自己读完一课。呼~最终,自己还是做到了。但是,以这种龟速,我要什么时候开始啃完我这该死的书本?

已经没有了后悔的余地,只是也把自己逼进了一个昏暗的房子里。我欠缺了一些时间、欠缺了一点点的智慧和欠缺了少许的指引。少了这一些,就等于少了钥匙一样,开不着门。一直在同样一个地方打转,直到把自己都快转晕了。脑海里才出现了一个疑问。

一直强逼自己在这死角里打转,是个明智的选择吗?我心中早已有了个答案。只是还不想面对现实的我,想一直赖在这个死角里,等待时机。

对!就是 Timing,就是时机。我还欠缺的就是时机!虽然是赖在死角,但也不是没事坐在那儿干等。现在所做的一切,就是对未来做好一切准备。我的幸福之门,就在不远处。只要一切准备就绪,时机一卡对位,把门打开就是我的首要任务。

就算是读个半死,我也不怕!就算还是单身,我也不怕!就算是孤军作战,我也不怕!我知道,好康的东西就在前头,而且背后还有不少的支持与鼓励。你是我的幸福吗?虽然不是现在,但将来一定会是!因为我已经选好了那块金属来打造我的钥匙。

1 条评论:

peach*阿桃 说...

加油...你会看见自己的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