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痛苦的人



真的不懂应该怎么表达我的痛苦。要一个好玩又玩了很久的人,静静地坐下来读书。真的有点难!毕竟要重新开始,逼着自己去适应一个新的生活方式显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以前,工作完毕,回到了家,就可休息。

现在,工作完毕,回到了家,就要读书。

每天对着成千上万、密密麻麻的字,不懂会不会疯掉?读大学是我其中一个梦想。在我最期待的大学求学也是我其中一个梦想。但是,这个梦想的负担太大了!现在的我,就像在荒漠中找不到可以前进的线索。一连串的担心、害怕、惶恐,让我不知所措。

天哪,请你帮帮我这痛苦的人。走出那该死的大雾!找到我心中的一盏明灯!

2 条评论:

peach*阿桃 说...

加油...
磨练能成就一个人的成长;
虽然很苦,但...是值得的!

* 阿敏 * 说...

谢谢你的鼓励...
我想...唯有“苦中作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