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Happy Birthday My Dear



今天,收到了许多人的祝福。虽然,只是简单的几个字。但是,对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因为短短的几个字,已经让我有满满的幸福。

我们的生日,也是母难日。在二十多年前的今天,如果不是妈妈当初辛辛苦苦的怀胎十月,我们也不可能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我们在狂欢之余,也不要忘了我们的父母。如果没有他们,我相信我们应该还在哪里游荡。父母亲们打从我们还小的时候,细心地照料,常常都在担心吃喝拉撒的问题。再大一点的时候,还是一样担心孩子们是不是能够健康的成长。一直到我们毕业到社会工作,还是少不了要担心一番。担心我们工作不顺利、担心我们工作忙而忘了吃饭、担心我们外出工作时,是否能够安全到达目的地。啊!担心的事情,还真的很多。只是,感觉上他们都不会多说,只是一直在孩子们的背后默默地支持。爸鼻妈咪,感恩啦!

在特别的日子里,希望能够把所有的祝福牢牢地锁在心里。然后,练好我的武功,把它双倍或是更多的发送出去!也希望在这美好的一天,大家能够和我一样,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