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打不死



打不死的我们,就必须遇强则更强!麻烦、挫折和失败,都是让我们学习的好机会。也是让我们看清自己实力的好时机!

今天,和同事遇到了一些不满意的事。开始时,因为不满意所得到的结果,也和老板争取我们想要的。在回家的路上,虽然一直在讨论我们的不满,但似乎到最后我们也接受事实。我觉得,大家不是因为妥协,而是不放弃!既然已经在这一条不归路了,就好好的干一场!总比那些,那些在还没有开始就已经选择捷的。不是瞧不起他们,转一个心态来看这件事的时候,其实是他们错过了一个学习的好机会。

做我这一行的,必须处理很多事情,还有多余的 paper work。要面对的人也有,不算多也不算少。业绩,不是要持续在那的水平,而是要在每一次结业的时候一定要有所增加。是一份良心工作,我相信如果没有做好,可能会像以前一个讲师所说的“下第十九层地狱”。所以,自然而然地压力也就会越来越大。不管是工作上的压力,还是自我要求太高而导致的压力。这些不开心的事,都是大家必须去面对的。

懂得去“得到”这些,就必须学会释放。以下,就有一些我自己的一些方法,都是随着自己当时的心情去解放压力或是“杀掉”不快乐的小方法。

一、吃。不是胡乱的吃,而是奖励自己的吃法。去享受自己觉得最好的的食物、最好的餐厅气氛。但,不一定是要贵的才是好的。有时候,在“碌碌”的档口,把所有不快乐的事或压力都随着食物往咕噜咕噜的烧水里烫。那些事就像细菌一样,遇热则死。

二、流汗!做运动是最有效的方法,也是我最喜欢做的事。骑着脚车或是打打球,只要能够流汗,然后让压力随着汗水蒸发掉是最佳选择。还有,重要的是,运动也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同时也可以得到我们越来越难得到的健康。流完了汗,洗了个澡,神清气爽!难道...这样不好吗?

三、逛街购物。只要不要在购物完了以后,才心痛荷包大量出血。那就可以用这个方法!

四、大哭一场。把自己关在房里,不顾仪态地大哭一场。等哭完了以后,洗个脸,再看看镜子里的自己。告诉自己,其实自己也并不是那么差。没什么大不了的!

五、写。不然,就和我一样。把事情都用文字来抒发。写完了,就当做是一个笔记或是一个教训。让自己以后都不会再做回同样的事情。也让自己深思更好的解决方法。

不知道,你们是否也有同样的方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