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忙与盲



哇... 已经有一小段的时间没有上来写写东西了。踏入了十一月,真的有点忙。到底忙了什么?一边听着这首歌,一边写的感觉很妙。黄立行的版本,果然很热血!

随着十月尾的到来一直到整个十一月,就知道会有一些事情和事物陆陆续续的到来。面对这些挑战,似乎有点害怕,甚至曾经有过要逃避的念头。不过,自己还是不断地说服自己,要勇敢地面对。逃避并不是最恰当的方法。

自从在外接了一个案子,几乎每个星期都要做准备。虽然只是短短的六至八个星期,但所有的功夫还是得准备好。不然的话,就会觉得有愧于安排这项差事、并信任得过我的长辈们。就因为这样,自己给自己的压力也因此而增加。搞得我,脸部的痘痘不曾和我说再见!不过话说回来,这份说苦不苦的事让我重新找到一些工作以外的快乐。我很高心,而且忙得开心。

随着年尾的到来,公司里的事物日益增加。也因为换了一些政策,很多大大小小的课程都必须要在零缺席率的情况下出席。哎呀... 这真是苦了我和我的同事。大家开会的开会,出差的出差,大家都怕了。每个人都在祈祷,希望下一个不是我。除了这些,还有公司一年一度的一些典礼。虽然是小公司,但该做的总是免不了,该筹备的还是得乖乖地完成。只是,不必大费周章而已。

呵呵...其实,每一个人的工作都是有忙的时候,每个人也都会在工作上遇到不顺心的事情。但,这些都只是过眼云烟。挨过了这一个阶段,以后再遇到什么风浪,也都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再怎么忙,也只是这段时期而已。只要,忙的值得!忙得快乐!没什么大不了,就因为我们还年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