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如愿以偿的后遗症

原来,如愿以偿就是这个样。最近,一直为了深造这回事,苦恼了一阵子。申请了,到底有没有获得。后来,得知有消息了,却又不能确信到底是真还是假?今天... 嗯严格来说,是昨天了。直到昨天早上,通过同事帮我查询了一下。才确定,自己是真的得到了深造的机会。

重返求学的日子,快要来临了。对于这等事,我很开心,也很害怕。开心,是因为在我等到不耐烦的时候,我终于得到了我想要的结果。害怕,是因为要到一个新环境,去适应一个新生活。我不知道自己能够承受得了多少。甚至,会害怕自己会在哪一天疯掉。工作与求学,我能好好兼顾吗?如果一个不小心两头不到岸的话,我该怎么办?

3 条评论:

惜翎 说...

不怕,不怕...精神上支持你。。。
无论如何,永远不会把你忘记,也永远会留在你身边陪伴着你。。。(因为“娃易乐”有“我的你”)嘛!哈哈。。。

peach*阿桃 说...

加油哦~~
能再重返当个学生,真好!

* 阿敏 * 说...

谢谢二位的支持!
我会好好努力...

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