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超人不会飞



不久之前,有人跟我说:“你啊,不可以太聪明。不会有男孩子喜欢太聪明的女孩子。”怎么了?女孩子太聪明也会被人嫌弃吗?女生比男生较强,是不被允许的事情吗?刚开始,我真的不明白。后来,我稍微懂了一点点。

女生比较独立,看起来强悍,不是不好。而是,在久而久之的情况下,别人会认为你什么事情都能够应付得来,不需要被呵护及保护。是这样的吗?感觉好累,好想找个撒娇的地方。就像超人,他的形象从1938年开始一直到现在,拯救地球那么多年了。他会累吗?虽然,只是一个人类塑造出来的人物。但我相信,超人也是会有累的一天,也需要好好放松自己。他,也需要一个愉快的假期。

超人不会飞,但有一样东西可以让他不用飞得那么辛苦。乘搭飞机去旅行,是最明智的选择。我不是超人,但工作了一段时间,确实需要好好的放松自己。给自己制造一个快乐的生活。快乐,是自己给自己的一份礼物,不是别人能够给的。即使是他人制造了快乐的气氛,也要我们自己懂得参与其中,才能够真正的得到快乐。

这一次,我和一班好友到我盼望已久的地方去旅行。在飞机上写下这一篇,是我的第一次。希望回来的时候,可以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悦。让大家在工作的压力当中,也找到快乐。

有人说,休息是为了走更加长远的路。但,我却不是那么认为。因为对我来说…工作是为了走更长远的旅途。大家加油↖(^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