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月亮代表我的心



齐秦唱的版本,我还是第一次听到。听了之后,感觉柔柔的,很好听。

不知道大家的中秋节怎么过?我的中秋节,就过得有点不是我想要的。因为连续三天要到蛮远的地方出差去,所以没有时间好好准备中秋节的家庭聚会。不过,还是陪了父母去出席一个小型的慈善晚会。可是,我还是很怀念去年的中秋。一家人围在餐桌上,一起吃火锅的感觉。

虽然,一直都是住在家里,喜欢在家里的感觉。但,偶尔不顺心的时候,还是会和朋友嚷着要到外面去过生活。明明就是在家里过的舒舒服服地,却又满脑子想着逃离家里的事。明明对家就是有一份眷恋,却又要把“如果当初狠下心不回来就好。”这句话挂在嘴边。是不是,每样在手上的东西,大家都会不那么的珍惜?是不是,得不到的往往都会觉得,那是最好的?真搞不懂,这到底是什么心态?

今天就不写那么多了。大家好好地欣赏这首歌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