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欲言又止

被忙碌冲昏了头,心情一直处于低落的状态。没有跌至谷底,但想再高飞却怎么也飞不高。

最近所闻的一切一切,都不是我想知道的事。听到的每一字、一句,都快挤爆我的思绪。开始慢慢思考,我不应该知道那么多,知道得越多,担心的事情越多。事到如今,我才发现我并没有想象中的本事,我也只不过是一个任人摆布的小兵,一个黄毛丫头罢了。因为,我还没有能力承受,我还没有能力去面对,甚至是我没有能力去反抗。只能把“它”默默地埋在心底的某个隐秘处,让“它”那隐隐约约的刺,时不时就来刺醒我。好让“它”提醒我,事实就摆在眼前。至于什么时候“爆炸”?是不是还有其他的方法阻止?我不敢再去想太多。

好想、好想、好想,把我所知道的都在这里宣泄。可我没有烈士的精神,不可能把不能、不该说的、不该写的,都给写出来。

今晚,就让忧愁的黑夜陪伴着我。只有等待日出的那一刻,狠狠地划破那残酷的黑夜!

2 条评论:

peach*阿桃 说...

加油哦~~~
黑夜一定会过去的;而且因为是从黑夜中等待的黎明,所以那日出一定更为耀眼^^

* 阿敏 * 说...

阿桃,谢谢!!! 谢谢你的鼓励!!

加油是一定会的,因为要让自己更加坚强!!!
只有这样才能更加勇敢地去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