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抄功课!!!

最讨厌学生做的事情,就是抄功课!偏偏就在自己当一回学生的时候,却犯了这种错。我还能说服我的学生不要抄,功课要自己做吗?

对着突如其来的课业,毫无头绪。一点方向感都没有!只好一拖再拖,等着什么时候灵感会突然蹦出来!结果等了几天,却没有一点消息。灵感度假去了,没有一点心理准备的我,开始有点慌了!却还是故作镇定,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的这句话。

自然直的最终方法,结果就是抄。Copy,Paste & Change a little bit,是我完成这次课业的方法。明明就知道,这是不应该发生的事。就连自己本来都不赞同,不喜欢的方法都用上了。心里确实不是滋味!但,我还能怎样?我只是想交差而已,没有别的意思,这不是我的本意。

后悔也来不及了,截止日期还有27个小时,要再自己另找资料,要再重新做过,已经来不及了。就算是来得及,也已经没有了精力。

现在的我,已没有斗志,只想得过且过。只要能够及格就好,我不贪心。

1 条评论:

peach*阿桃 说...

加油吖~~~^^
这次不行,下次要更努力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