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突发奇想...

一张开眼睛,就开始睡不着。
脑经开始在运转,想东想西的......

就在那一瞬间,想到了一些蛮奇特的句子。

1. 在一个很特别的纪念日,我用敏捷的身手去了一趟很奇特的旅程。
2. 那小黄花是一朵十分清秀的茉莉。
3. 钟声一响,小明那灵敏的鼻子就嗅到了芬芳的蛋糕香味。
4. 走进陈旧的文具店里,我看见了一位很妩媚的老板娘。
5. 邱先生慢慢地走向那片白茫茫的雪地里,开始跳起一支华丽的国际标准舞。
6. 在周末时,我会依据我的心情,扭开我想听到的电台频道。
7. 雷声突然轰隆隆地响,淑英被吓到尖叫,吓走了躲在屋檐下的燕子。

暂时是这七句,如无意外的话,我应该会想出更多,请给我多一点时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