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三个女孩的约定

我们最近真的是太有才了,都把自己养的白白胖胖的。脸开始变圆圆的,身材也开始有点走样。读书,用脑过多,真的会让人很快饿肚子。不停地吃,很想吃,成为了我们的一个坏习惯。为了不让体重像赚股票那样地直线上升,于是咱们仨约定了!减肥大计划,是一定要进行的。

从今天开始,为期半年,直到12月23日。在我们三人当中,减得最少的就要给减得最多的买件衣服。简单的来说,第三名要为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买,第二名的要买给第一名的。所以啊!第一名的最赚!通过这样的刺激、这样的激励,我们大家都能下定决心健康地减肥。大家都能够变得美美的、好看的。

在下也有个小小要求,希望大家能够皆大欢喜。只要有减到,是否第三名的小可怜,也能够得到第一名和第二名送的一份小小礼物。就算是一个发夹当做鼓励也好。(好像是在为自己铺路似的...)

现在的体重是在61kg,我的目标是57kg~58kg。(至于三围,本小姐实在不好意思公开出来)希望我接下来的努力,能换来我要的成果。

2 条评论:

peach*阿桃 说...

加油吖...
有空可以一起分享减肥心得!哈哈~~

* 阿敏 * 说...

哈哈哈!我只怕我自己只有心动没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