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重新出发



啊!意外听到关心妍的这首新歌。虽然是相同的旋律,但是两个人唱起来的风格,却有所不同。

我的部落格,重新出发也有一些日子了。但是,总觉得好像欠缺一点点什么。就因为这样,再次提起勇气!把以前写过的东西,在经过一点点的修改,重新 po 上来。

看回以前写的东西,总是有一些说不出的感受。总觉得,以前的自己,是个黄毛丫头。以前的自己就像是没有见过世面的傻瓜。透过自己的记事本,看见自己的无知,也看见自己的成长。我不敢说,自己懂的事情有很多。但我相信,经过一些岁月的洗礼,人就是必须适应自己的成长。

重新出发,是我在今年里要告诉我自己的一句话。不管之前,做过多少好事、坏事、伟大的事仰或是卑鄙的事。那都已经成为过去,不必把不好的事怀恨在心或是把很好的事铭记于心。只要把从前的磨练,加持在现在及未来的自己,好让自己在新的一年里,会有更好的表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