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失落的... 我

这一、两天的心情都好不到哪里去。
星期五的校务会议过后,我的心情都是时好时坏。

唉……明年开始我不再是我这一班(一年级)的班主任了。
而是,当明年五年级的班主任。

在这一年里,说不上是太长,也说不上是太短。
但是,带着这一班小冬瓜,让我和小瓜们有了一段非一般的感情。

他们很乖吗?不见得很乖。
他们很坏吗?也坏不到哪里去。
他们调皮吗?有时候还觉得可爱呢!

哎哟……真的很舍不得他们啊!
虽然,我不算是什么好老师。
可是,我还是很用心的栽培他们、训练他们。
哪……为什么不让我带着他们上二年级呢?
他们再怎么说都是我的心血啊!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ps:
唉...既然都已经成事实了,就不能再去想太多了。
只好,听...天...由...命...
但,我还是希望奇迹会出现。
希望校长会回心转意,让我和小瓜们有个大团圆的好结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