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我还可以庆祝儿童节吗?

“我还可以庆祝儿童节吗?”
天啊!已经满25岁的我,竟然还敢问这样的问题。
唉……用手指算一算。
哎呀呀!不好了啦!十根手指都不够我用啊!
(~_~")

原来,我的童年已经离我好远好远了。
原来,有十三年的日子是没有儿童节的啊!
原来…… 原来……

不过,话说回来。
我只是不能庆祝而已,但我还是能够帮小孩们举行一个小小的庆祝会啊!
哈哈!原来,童年还是可以离我不远。只可惜,那不是我的童年。
虽然说不上有什么心思,但心血来潮的时候,我还是可以很贴心的。嘻嘻!

礼物袋上的图案都是由我一手包办的,应该还不赖吧!
虽然不是最贵的礼物,但也算是我对学生们的点点心意吧!


儿童节当天,
看到孩子们那么开心,自己也被他们的欢笑声感染了。
孩子们也不忘了和我一起分享这一切。
还好,我这位级任老师没有白当。
也非常感谢准备食物的家长们。

看到他们收到礼物时,他们笑得那么灿烂。我心里也别无他求了。
只希望他们别在上课时气坏我,让我做一位美丽的好老师就行了。哈!

学生开礼物的小插曲:
学:老师,为什么今天还给我们功课?
我:我什么时候给你们功课?
学:你看...… (把礼物袋里的簿子给我看)
我:(没好气的说)这是我送给你们的簿子,以后把每一天的功课和听写或要做的事情写下去。
你们要做功课是不是?好啊!我现在就给!
学:啊!不要啊!
学生都逃命似的跑开了,只剩我一人在班上没力气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