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不停 地 战斗

写完了我这一篇,我就要为了我的假期不停地战斗。

还在上大学的我,对假期已经没有了太大的期待。学生的假期,就是我开始读书的日子。渐渐地习惯了,也渐渐地接受了这样的生活方式。没有假期,我唯有等待四年后的今天。四年后,我一定不会亏待我自己,一定会玩个痛快!旅行到我的荷包抗议!

不过再怎么忙也好,难得和家人度过的假日,我也不想轻易地错过。只好在这接下来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76个小时之内,用我最快的速度,用我最烂的马来文,来完成我的课业。至于写得好不好已经是其次的问题了,最重要的就是有交功课。而更重要的就是及格就好!

我会加油的!

1 条评论:

* 阿敏 * 说...

原来,没有什么事是不行的。

只要我肯,一切都可以变得很简单!